【坚守初心 齐力抗疫】(十二)保障转运 用心用情
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员会  时间:2022-03-24 15:32:02  编辑:农工党郑州市委

2022年2月7日,春节假期刚刚结束,农工党郑州市二院支部党员、市二院急诊科医生杨李选,就已经集合出发,参加郑州市疫情防控“外防输入”一线工作,执行对国外入境航班和隔离人员的保障转运任务。杨李选说,市二院实行半军事化管理,对我这个急诊人来说,此次任务更要令行则出、出则能战、战则能胜!

图片


繁忙和不确定性是急诊的主旋律,刚到达驻地,他就接到任务:一名隔离患者出现发热,需要转至定点医院……

由于各种原因,任务大多数需要在夜间完成。因此即便晚上休息,他也时刻提高警惕,保证能随时执行任务。工作期间,他曾遇到大雾极端天气,能见度非常低,再加上长时间穿防护服的不适、外界几乎100%的空气湿度,视线也变得很差。在这种恶劣环境下,他依然逆行而上,咬紧牙关克服重重困难,将患者安全转运至目的地。

图片


一个多月的时间,他共接机10架次,转运阳性患者数十人次,高标准实现了“三零一满意”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了各项保障任务,得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机场专班的肯定与表扬。他舍小家为大家,认真负责、用心用情做好郑州机场口岸入境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的急救转运工作,守护了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为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奉献了农工党员的力量。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