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郑州市二七支部健康护齿进校园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1-08 06:47:00  编辑:admin

       “哎呀,这颗坏牙我帮你拔了吧。”“看看你的牙,都歪了60度,要及时矫正……”二七区京广路小学课堂上,小学生们穿着白大褂,有模有样地当起了牙医。

       近日,农工党郑州市二七支部积极响应统战部号召,组织口腔专家再次来到二七区党外人士服务“三个二七”实践基地---京广路小学,开展“小小牙医职业体验”活动,举办口腔保健知识讲座,提升爱牙护牙意识,宣传健康卫生知识。

       专家从正确认识牙齿及牙医、如何正确刷牙,换牙期注意事项,影响牙齿健康的因素、如何保护牙齿等方面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PPT演示、模型展示、手把手教、现场提问、互动体验等形式寓教于乐,学生们听的津津有味,一场科普知识课堂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活动最后,参加拜博小牙医训练营的小朋友们拿着颁发的“拜博小牙医”荣誉证书,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满满的成就感。

       此次活动是农工党郑州市二七支部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充分发挥农工党自身优势,人才优势,宣传普及健康知识,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树立健康生活观念。今后,二七支部将再接再厉,丰富形式,持续服务儿童健康成长,为健康郑州建设献计出力。(二七支部  荆桂娟)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