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
【坚守初心 齐力抗疫】(二十八)攻坚克难 战“疫”到底——农工党郑州市郑东支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17 18:24:35  编辑:农工党郑州市委
面对当前郑州市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农工党郑州市郑东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共河南省委、郑州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主动向社区报到、请领任务,就地转为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640.png

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走在前、作表率。支部主委、郑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晓辉每天做好人员出入证登记及健康码、行程码检查,为小区筑牢第一道安全防线。支部副主委、郑东新区管委会处非办副主任吴亚楠坚持维护社区核酸检测秩序,并在门岗疫情防控卡点值勤。支部党员、郑州市城乡规划局经开区分局张静怡第一时间下沉社区,参与经开区潮河办事处康桥悦榕园小区门岗执勤工作。她们穿上红马甲,三班轮流值守,当好小区的“守门人”,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红色防线。

640 (2).png

支部党员、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特勤科科长岳俊伟负责市区新冠肺炎感染者急救转运专班管理、协调派诊等工作。他详细制定转运流程及各种规章制度,动态监管车辆出诊后状态,确保每趟转运任务顺利完成。由于任务量大,他经常不分昼夜统筹协调派车转运。他认真负责、恪尽职守,既是指挥员,也是战斗员。当人员紧张时,还主动参加一线转运工作,竭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640 (3).png


640 (4).png

支部党员、郑州颐和医院院长助理马运刚在港区一线连续值守20多天,连70多岁的老母亲身患重病在院治疗都无暇顾及。他靠前指挥,事无巨细、亲力亲为,大到人员协调、物资安排,小到队员微弱的情绪变化,他都能及时有效地进行处理解决,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被亲切地称为“马院助”。

 郑东支部党员们深入一线攻坚克难、连续作战,切实发挥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把扑灭本轮疫情作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大考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提能力、强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打好这场硬仗。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