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
【坚守初心 齐力抗疫】(二十四)发挥专业力量 践行使命担当——农工党郑州市骨科医院支部抗疫简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12 18:01:26  编辑:农工党郑州市委
今年3月份以来,国内出现多点散发及局部聚集性疫情,郑州市也不例外。市骨科医院支部充分发挥医药卫生专业力量,不遗余力,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攻坚战当中。


支部主委、骨科医院上肢科主任李东生,支部副主委、骨科医院脊柱二科主任潘玉林和运动创伤关节镜外科主任刘宁勇挑重担,将医院科室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统筹结合起来,有计划、有步骤地安排门诊就诊及住院手术流程,即便处于疫情的困难时期,也能让患者得到及时有效地治疗,解除患者的痛苦。支部领导班子还根据政府及医院要求,抽调科室部分医务人员到社区,进行核酸检测及执勤工作。


在本轮疫情防控中,支部委员陈明伟同志表现突出。他在合理安排临床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深入铭功路社区、淮河路社区进行核酸检测,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他没有犹豫,直接选择上门服务,5月8日上午八点到十一点,仅三个小时的时间,就检测了近600人次……


640.jpg


640 (1).jpg


骨科医院支部党员们在困难和风险挑战面前勇承担、不退缩、敢担当、不推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李东生)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