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
【坚守初心 齐力抗疫】(二十三)让靓丽的“志愿红”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闪闪发光——农工党郑州市金水支部党员在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12 17:58:20  编辑:农工党郑州市委
为切实遏制疫情蔓延扩散势头,尽快圈住封死新的疫情燃点,5月4日,郑州市区按下了暂停键。


作为农工党党员、金水区政协委员,金水支部主委王峥主动作为,就地转为河南省警察学院家属院志愿者,与家属院共产党员突击队一起并肩作战,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共同抗击疫情。5月4日至10日,她每天清晨六七点就到达集合点,引导家属院居民文明排队,保持两米线距离,有序进行核酸检测。遇到年迈体弱的老人,主动上前帮忙扫码,还为上网课的师生积极协调检测绿色通道,她的热心服务受到家属院居民一致好评。


640.jpg
王峥为上网课的老师与学生导引检测绿色通道


金水支部的其他党员也都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


支部宣传委员、金水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法制科负责人顾冉自春节后,作为志愿者一直在高速卡口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640 (1).jpg

顾冉在高速卡口做防控工作


支部党员、金水区卫生监督所科员王铮,放弃五一假期坚守岗位,巡查各个核酸检测点及公共场所经营单位传染病防控工作,对安全生产进行大排查。


640 (2).jpg

王铮在做药品市场监督


640 (3).jpg

王铮在维持核酸检测秩序


支部老党员王影作为中医全科医生,疫情期间几乎无休,始终兢兢业业、恪尽职守。


640 (4).jpg

王影主任疫情期间坚守中医全科岗位


荏苒春渐走,云飘花仍留。金水支部的农工党党员们顶着立夏的骄阳,顶着肆虐的狂风,在飞絮中抗疫尽责,勇于担当,义无反顾,传递着温情和希望,凝聚着信心和力量,他们是不畏艰险的勇士,就让靓丽的“志愿红”,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闪闪发光!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