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
【坚守初心 齐力抗疫】(四)坚守抗疫,农工党市直二支部在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13 08:08:00  编辑:admin

支部副主委蒿会玲勇挑重担,不舍昼夜冲锋在前,带领156名核酸检测人员,不畏严寒再次奔赴东风路社区的39个核酸采集点。从酷暑到严寒,克服了高温和风雪,两次疫情,都与采样人员一起奋战在抗疫一线,在人员少、时间紧、采集任务重的情况下,不畏困难、不畏风险,把刚入职的儿子安排在核酸采样点,自己则转战采样点督导检查、配送物资,一刻也不休息。

图片

图片

丈夫不分昼夜地值守在哨点,刚入小学的女儿只好交给年迈的父母照顾,和疫情防控工作相比,家里再大的事也是小事。蒿会玲同时分管的PCR核酸检测实验室一直承担着医共体辖区核酸检测任务,采样、检测,一天只能休息3、4个小时,实在太累了,就休息在医院,随时待命,以便安排各项抗疫工作。

图片

市直二支部支部委员、中牟县住房保障和房地产服务中心副主任李纪太被抽调到物流通道开封界交通服务站任站长,带领房管、交通、公安、卫生等属地部门70余人,负责该交通服务站的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中,一是对入郑的外来车辆实行全覆盖检查,做到不漏一车一人,凡中高风险地区车辆,严查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效证明一律劝返, 严守第一道防线。二是严格落实出入人员登记、体温检测,司乘人员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三是对排查出的发热病例及相关人员,及时联系医务人员到场采取进一步措施。四是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并协助做好移交处理和环境消杀。同志们冒着严寒,不分昼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每天排查车辆1000辆左右、劝返车辆50辆左右。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立足岗位、敢于担当,披星戴月、无怨无悔,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医务工作者和农工党党员的坚守和责任,凸显出战“疫”一线最美的身影!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