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
不忘初心 践行使命——市七院支部义诊活动纪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08 07:13:00  编辑:admin

12月1日上午,农工党郑州市七院支部部分党员来到经开区九龙办事处东贾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践行使命”义诊活动。

图片

得知医院开展义诊活动,附近的群众就陆陆续续地在义诊台排起了长队。活动现场,党员们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患者,根据患者携带的病历、以往的检查结果等资料,为他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耐心解答群众关于心血管疾病、普通内科疾病、劳损关节疾病和妇科疾病的疑惑,做常规体查,进行有序诊治。党员们还带去了支部副主委芦虎捐赠的芦氏膏药,免费发放给现场的群众,用于治疗老年性关节肌肉疼痛、消化不良、腹痛腹泻、晕车晕船等疾病。

图片

七院支部的农工党党员胡亚兰、李文建、孙运、王素梅,用短短一上午时间接待了100余位老人,为他们进一步诊治提出了正确的建议和方法,避免了老年患者的奔波劳顿,解决了老百姓的切实需要。义诊活动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体现了农工党员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的责任担当,也为农工党员深入了解基层,解决群众所急所盼,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提供了良好素材。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