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
“关爱老人 情暖重阳”——农工党郑州市委组织老党员参观沙窝森林公园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4 05:35:00  编辑:admin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孝道文化,树牢绿色生态理念,10月14日上午,农工党郑州市委组织广大离退休老党员50余人到中牟举办“关爱老人 情暖重阳”参观沙窝森林公园活动。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郑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农工党郑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凤芝、秘书长师艳军参加活动。

图片

沙窝森林公园位于中牟国家农业公园南万亩生态槐林核心区域,滨临雁鸣湖,占地面积1000余亩,是一个以休闲、旅游、亲子娱乐体验为一体的生态农林业观光园。

图片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老党员认真参观了森林公园的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状况,在了解到此处原是一片黄河滩地,建国初期为了防风防沙,飞机喷洒了大批的槐树籽,几十年的自然生长才孕育了独有的万亩生态槐林自然风貌后,老党员纷纷感叹郑州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新风貌新成果,一致表示会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为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李新有代表郑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希望老党员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结合自身经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

此次活动由农工党郑州市妇女与老龄工作委员会承办,得到农工党市文化与旅游工作委员会副主委、郑州莱俊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娄志光的大力支持。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