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
农工党郑州市二七支部开展 “送医送药进兰考县老年公寓”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21 07:31:00  编辑:admin

 

      关心关爱老年人,汇聚真情汇聚爱,农工党郑州市二七支部一直在行动。7月20日,农工党郑州市二七支部在兰考县老年公寓组织开展 “送医送药进养老院”服务活动。

      在二七支部主委花姝红的带领下,由十多位医疗专家组成的义诊医疗团队参加活动。义诊医疗队分为内科、眼科、外科、口腔科、肾科等5个专业。

      活动现场,专家们不顾路途疲惫和天气炎热,全身心投入到义诊及健康检查活动工作中,为老人们做视力检查、眼科疾病、x光片检查等,通过耐心的检查、详细地询问,给予老人及家属满意的诊断及建议,给他们详细讲解如何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常见疾病,并普及了健康知识。
 


 

      同时,义诊医疗队还专门为老年公寓老人们送去了价值3万多元爱心大礼包200份,既有常用药品,也有根据老人的需求准备的特殊药品。
      义诊结束后,义诊医疗队还在老年公寓院长王胜家的指引下来到了老年公寓及特困人员托养中心,给失能的“五保”老人检查身体,提出康复性建议,并就在康复训练中应注意的事项,给护理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

      爱老护老养老亲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送医送药活动,农工党二七支部充分发扬了“关爱、博爱、奉献”的精神,提升了党员的社会服务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此外,“送医送药”活动得到了农工党员企业家河南陆港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海霞、郑州拜博医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咲予及郑州市新世界眼科医院丁欣主任的大力支持。(二七支部 魏道领)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