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开展迎新春敬老送“福”义诊志愿服务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1-24 07:40:00  编辑:admin
       
       2019年新春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农工党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开展迎新春敬老送“福”义诊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切身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气息。


     1月23日上午,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主任委员黄超霞、副主任委员创面修复科主任黄红军、委员神经内三科主任张延军、肿瘤血液科主任邬德东、骨三科副主任医师勾瑞恩、口腔科医师梁世桢一行6人及志愿者一行十余人一同来到世沣尊长园,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分队进入房间,为30余位老人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讲解冬季常见病预防保健及养生小常识,向护理人员讲解预防褥疮、坠床等意外事件的方法。农工党党员黄红军、张延军、邬德东、勾瑞恩、梁世桢则重点为一些长期卧床及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心肺听诊,针对不同疾病,给出不同治疗方案,对老人的用药、饮食、预防、保健给予“一对一”、“多对一”专业指导。
     农工党党员们还为老人修剪指甲、读报纸、唠家常、贴窗花、送“爱心围裙”、“草莓袋” 、“福”字挂件和猪年“福”娃。“叔叔,祝您身体健康。”“奶奶,给您拜个早年,‘猪’事顺利。”一句句的暖心问候让老人们的心情也暖洋洋的。
    “养老院老人是社会弱势群体,理应得到全社会的关爱和帮助。”黄超霞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就是让大家认真学习养老院关爱老人、服务老人、敬业工作的精神,并把这种精神带到医院的工作中去,更好的为病人服务。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