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
农工党郑州市七院支部情系老区,健康帮扶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0-20 05:43:00  编辑:admin

       10月20日,农工党郑州市七院支部主委胡亚兰组织支部骨干力量到荥阳崔庙乡中心医院开展健康帮扶活动。

      七院支部组织党员中多科专家致力参与百千万农村健康扶贫行动计划,扎实开展因病致贫返贫农村贫困家庭诊疗康复服务行动,尽力为贫困家庭及其病人提供精准诊疗康复服务。本次治动中,七院支部副主任委员、优秀企业家芦虎还捐助了疼痛贴、感冒贴、咳喘贴、厌食贴、腹泻贴、肤克乳膏、鼻炎贴等,价值共22800元。

       一直以来,农工党郑州市七院支部本着郑州农工党人立足郑州实际,突出自身特色,发挥独特优势,着力打造以“健康”“绿色”为主题的社会服务新品牌。今后,将继续凝心聚力,献计出力,竭尽全力,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民服务,切实承担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为加快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原更加出彩积极贡献力量。  (七院支部  李皓亮)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