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
农工党郑州市二七支部党员购买爱心葡萄传递温暖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06 03:21:00  编辑:admin
       8月5日上午,农工党郑州市委委员、二七支部党员、河南海王百悦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翔组织40多名员工及家属,来到郑州市二七区张李垌村困难户张大哥家购买爱心葡萄,奉献一份真情。
据了解,张大哥父亲偏瘫多年,母亲双目失明、前不久刚刚去世,孩子年幼,家庭负担重,但他仍对生活充满了热情,靠着自己辛勤的双手,种植葡萄园,维持着一家人的生计,眼看着满园成熟的葡萄却犯了愁。
 
       二七支部副主委赵蔚了解情况后,呼吁支部各党员通过微信转发、推荐亲朋好友奉献爱心等多种形式,来帮助张大哥一家,传递来自社会的温暖,汇聚正能量,达到了良好效果。活动得到了支部主委花姝红的大力支持。

        葡萄甜甜,爱心满满,百余箱葡萄代表了农工党员的浓浓深情。农工党员王振翔更是一直热心公益事业,送医送药、资助贫困、关爱弱势、奉献爱心,承担起企业家的社会责任,践行企业家精神,体现出农工党人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结束后,支部副主委赵蔚和部分党员又将王振翔为支部多名退休老党员准备的爱心葡萄送到支部退休老党员家中,不仅送上了一份夏日的清凉,更送上了二七支部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关爱。(二七支部 荆桂娟)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