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
农工党郑州人民医院支部下乡义诊送健康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7-08 12:20:00  编辑:admin
       7月7日中午12点,刚一下班,农工党郑州人民医院支部贾金广、刘平、于江红、姜海波、刘青、丁治云等10名专家在王岩青主委的带领下,不顾炎炎烈日直奔荥阳市高村乡司马村开展义诊活动。

        经过1个小时的颠簸路程,专家们来到了义诊地点,匆匆吃上几口午饭,便支起桌子,架起设备,开始了紧张忙碌的工作。测血糖,量血压,听心率,看眼疾……专家们依次排开,每个咨询台前渐渐地都排起了长龙,问诊的人流持续不断。

       此次义诊活动,专家阵容强大,都是正高职称以上的主任级别专家,涉及领域广泛。前来就诊的患者手中握着病历资料,急切的等待着自己心仪的专家为其排忧解难,答疑解惑。专家们认真地查看乡亲带来的报告,认真聆听解答村民们的疑惑,耐心细致为他们检查。在对报告上的异常指标进行解释的同时,告知他们如何科学饮食、合理用药。

        与此同时,王岩青主委还为村民发放了由健康事业部提供的宣传册、药品盒、眼药水和手提袋,详细介绍了人民医院总部及东区科室情况,并和村民添加微信,方便以后咨询检查。一个下午的时间,专家们为80余人提供了诊疗服务,免费血压测量80人,免费测血糖45人,联系好住院1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80余份,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人民医院支部郭勇飞)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