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医支部召开“四新三好”对标提升和“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14 03:42:00  编辑:admin

       7月14日,农工党郑州人民医院支部组织召开了“战疫给我们的启示”暨“四新三好”对标提升学习座谈会。支部主委王岩青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副主委贾金广传达了农工党市委关于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的学习要求,支部副主委于江红传达了农工党市委对“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部署要求。

 

       支部副主委贾金广和党员王红分享了各自在抗击疫情期间克服物资短缺、人员不足、部门协调等种种困难,取得确诊病例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优异成绩的亲身经历。他们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深刻的思想,在与会人员中引起了强烈共鸣。参会的党员也纷纷结合自己的岗位,畅谈了在抗疫期间所做的工作和感悟。

 

 

       王岩青总结了今年上半年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对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中,支部党员们积极请战,冲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大无畏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对上半年支部提出的提案和社情民意进行总结分析后,王岩青提出,希望大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立足医疗岗位,履职尽责,积极收集社情民意,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

 

 

        在部署下半年支部工作时,王岩青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讲话精神,与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相结合,在实际工作中对标“四新三好”要求,与农工党市委提出的“三个一起”相结合,与农工党建党90周年相结合,积极建言献策,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发扬战疫精神,为医院发展,为建设具有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