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支部召开“四新三好”和“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10 12:33:36  编辑:admin


         7月9日下午,农工党郑州市金水支部在金水区委大楼512会议室召开“四新三好”对标提升和“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会。支部主委王峥主持会议。


        会上,王峥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农工党河南省委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总体方案》,并针对方案进行细致解读,学习了实施方案中提出的主要任务:提升政治素养,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提升理论素养,增强思想行动自觉;提升组织素养,巩固组织建设基础;提升能力素养,促进履职提质增效。同时,强调了农工党市委会领导总结出的“三个一起”: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学习过程中,王峥一再强调,扎实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和“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会的意义重大。支部党员要积极参与,入脑入心,在这场大学习、大讨论中不断提高支部的参政议政能力、凝聚力和向心力,贡献出农工的智慧和力量。


       “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中,王瑛、王影、王铮等同志讲述了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感人故事,参会的党员也分别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畅谈了抗疫期间所做的工作和感悟。

        大家敞开心扉,真诚交流,收获颇多,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敬畏生命,干好本职工作,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发出好声音,讲出好故事,传播正能量,为国家中心城市的建设贡献力量,为农工党成立90周年献礼。(金水支部 孟子涵)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