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四支部召开“四新三好” 及“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动员讨论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30 12:46:41  编辑:admin

            6月23日,农工党郑州市直属第四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四新三好”及“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动员讨论会。支部主委李伟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宣读了农工党郑州市委关于转发《农工党河南省委深入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及《农工党郑州市委“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强调,按照农工党市委的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多党合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认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要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对标做新时代合格的“四新三好”农工党员,始终保持合作初心,践行合作初心,全面提升个人修养,结合工作岗位提高履行职能成效,实实在在找问题,改不足,补短板,努力锤炼过硬的政治素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要认真学习“战疫给我们的启示”文件精神,感受战疫中体现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制度优势。全国的抗疫工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市直四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挥专业特长,按照农工党市委工作部署和要求,为疫情防控奉献中坚力量。

         下一步,市直四支部将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大讨论,学习在抗疫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剖析自我,以更加豪迈的热情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按照农工党省委关于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制定符合支部实际情况的工作方案,积极开展落实工作,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全面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和履行职能成效,为中原更加出彩凝聚共识、汇集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市直四支部全体党员信心倍增、干劲更足。大家表示,要积极响应农工党市委的号召,严格按照“四新三好”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做合格的农工党党员,为农工党成立90周年献礼。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