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支部组织 召开“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与“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动员讨论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19 14:18:52  编辑:admin

        为深化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充分发挥新型政党制度效能,6月17日,农工党郑州市管城支部组织召开“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与“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部署会。支部主委刘军锋主持会议。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多党合作新气象、思想共识新提高、履职尽责新作为、参政党新面貌为主题;以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基点;以“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体现民主党派特色”、“坚持实践创新”为原则,以“中国力量、中国担当、中国精神、中国效率,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准绳;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埋头苦干,把握好“控保稳进抬扛”六字要求为抓手,展开学习讨论活动。




 
 
        会上,刘军锋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农工党河南省委“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农工党郑州市委“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与《市委主委讲话》后,又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春节前和两会上对民主党派提出“四新”“三好”的要求,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讨论作为农工党员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增强责任和担当,使新时代多党合作展现出勃勃生机。
 

        随后,刘军锋就此次学习与党员们分享了三点心得:一是我们要站在历史的起点上,做好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画好我们的同心圆。二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四新三好,努力成为优良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同事”、“好帮手”,共同把中国的事情办好。三是,“战疫时期”我们要坚定“四个自信”,推动好“六稳”工作,密切关注社情民意,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要让我们的政绩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
 

        讨论中,党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对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努力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和好同事,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四新三好”农工党员,履职尽责,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画好我们的同心圆,更好地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管城支部   陈墨琳)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