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呵护女性健康 走进三全食品——农工党郑州人民医院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9 11:19:47  编辑:农工党郑州市委会

3月8日,郑州人民医院支部组织部分医疗党员专家走进郑州三全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关注女性职工”医疗义诊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妇科、产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感染科、重症医学科、急诊科等10余名党员医疗专家,为前来咨询的广大女性职工认真检查身体,对大家所关心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并发放医疗急救包等物资。他们还为女职工讲解日常生活中常见病、多发病防治和注意事项,疏导女性职工心理压力。

image.png

义诊活动共服务职工30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200余份,让女性职工们享受到了高质量便捷的医疗服务,受到大家一致好评,为健康中国、健康郑州、健康惠济贡献了农工党党员的力量。

image.png

义诊结束后,在惠济支部副主委、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朱文丽带领下,郑州人民医院支部党员们还参观了三全食品的自动化生产车间,了解了三全食品的发展历程。
此次活动得到农工党市惠济支部的大力支持。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