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坚守初心 齐力抗疫】(三十二)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 践行责任担当——农工党郑州市郑东支部党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24 16:18:59  编辑:农工党郑州市委会
十月中旬,郑州疫情来势凶猛,多点多人大面积暴发。农工党郑州市郑东支部的党员按照疫情防要求,主动向社区报告,就地转为志愿者请领任务,按照社区安排全面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png

支部主委王晓辉,副主委巩继红、吴亚楠,支部委员林全安积极参与社区核酸检测维护秩序和门岗执勤服务;支部党员黄明所在的公司九州通承担着防疫药品及器材的配送服务,本轮疫情以来,一直坚守在岗位上;支部党员马运刚、岳俊伟等医务人员也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大家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的生命健康,为郑州打赢本轮疫情防控战做出积极贡献。郑东支部号召党员们把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内化为为民服务的初心和干事创业的动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绽放出农工党人的光彩。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