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开展社区卫生服务能力提升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10 19:05:21  编辑:农工党郑州市委
8月10日上午,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郑州市委会主委李新有带队就“郑州市社区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情况”开展调研督导,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副主委母心灵、秘书长师艳军等参加调研。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副主委、市卫健委主任李凤芝,市卫健委党组成员王秉贵、社区卫生健康处处长李建陪同调研。

image.png


image.png

李新有一行先后到郑东新区明理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管城区紫荆山南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金水区经八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查看门诊、病房、中医馆等区域,详细了解医护人员配备、科室设置、电子档案管理、疫情防控工作及特色科室建设等情况。

image.png


image.pn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卫健委党组成员王秉贵汇报了郑州市社区卫生服务工作情况,金水区副区长赵德武汇报了金水区社区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情况,中原区路东村、二七区福华街、惠济区刘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代表就服务中心基本情况、运营过程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分别作了发言,现场农工党的专家党员们同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和服务能力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李新有对市卫健委、金水区委、区政府及有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此次调研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全市现有的132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运行模式各有特色,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建设成效显著,但与郑州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要求和先进地区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还存在一定的差距。李新有强调,提升社区卫生服务能力,在认识上需进一步提高,在运营模式上要进一步完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硬件设施和用房面积等方面需进一步规范,医护人员的素质水平要进一步提升,财政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扶持和保障力度需进一步增强,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宣传力度还要进一步加大。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