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六院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10 19:02:54  编辑:农工党郑州市委
8月8日,农工党郑州市六院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李三景主持,骨干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810171128.png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全文内容,并就《条例》中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及统一战线领域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要求,深刻认识《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精神,把贯彻落实《条例》与新时代参政党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对照《条例》的新要求、新表述、新内容,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贡献农工智慧。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习《条例》充实了更多统战理论知识,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更要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刻领悟大统战工作格局,对照《条例》要求努力上进、完善自己,立足本职工作把河南省传染病防治事业做到更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态度行动争做优秀农工党党员,在农工党河南省委和中共郑州市委领导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做出更多贡献。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