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李新有深入高新区调研“万人助万企”分包企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2 12:12:35  编辑:农工党郑州市委
6月21日,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郑州市委主委李新有带队深入高新区分包企业郑州森鹏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督导工作,市政协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李留宪、农工党郑州市委秘书长师艳军参加调研,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高彦夫陪同调研。

640.jpg

李新有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董强森对于森鹏电子上半年生产经营、未来发展布局等情况汇报,对受疫情、芯片短缺影响的状况下,森鹏电子仍能创造出销售额比去年同期翻一番的好成绩表示肯定,对公司筹备上市的进展情况表示高度关注。

640 (1).jpg

李新有指出,企业上市对规范企业管理、促进经济发展有着积极作用,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抢抓机遇,扎扎实实做好上市前的基础工作。李新有强调,要持续强化科技创新,加大创新研发投入,提升企业竞争力;持续提高自我监管能力,注重资金管理,警惕前车之鉴,防止盲目扩张、无序扩张造成的资金浪费。就森鹏电子提出的问题和困难,李新有表示会反映给中共郑州市委并积极协调,切实助推其又快又好发展。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