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农工党河南省委、郑州市委联合举办“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辅导报告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10 11:45:06  编辑:农工党郑州市委
6月9日,农工党河南省委、郑州市委联合举办“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共郑州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李伟征做专题辅导。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郑州市委主委、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主持会议。

640.jpg

李伟征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入手,结合当前生态环境建设面临的新形势,运用大量实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

640 (1).jpg


640 (2).jpg

李新有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丰富拓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深邃的战略思考、高远的战略谋划和恢弘的战略思维。
李新有强调,要以此次辅导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河南的实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生态价值观、认识论、实践论和方法论的指导思想,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勇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和不懈奋斗者,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