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高体健带队视察高考工作
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员会  时间:2022-06-08 11:30:09  编辑:农工党郑州市委

6月7日,全国政协常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高体健带队深入郑州市高考考点视察高考工作。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胡广坤,省政协委员、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李新中,教育厅厅长宋争辉、教育考试院书记刘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岳希荣,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副主委、郑州市委主委李新有等陪同视察。

640.jpg

视察团一行先后到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考点进行视察,认真听取了考点负责人关于高考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了两个考点的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室、试卷保管室、卫生防疫室、隔离考场等场地,详细询问了考试组织实施、试卷保密转运、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慰问了考务工作人员,并就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高考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

640 (1).jpg


640 (2).jpg

高体健强调,河南是高考大省,面对今年考生人数多、组考任务重、防疫责任大等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一要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健康高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压实各方责任,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高考组考工作,着力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生能够健康安全的度过高考。二要严格管理措施,确保公平高考。落实好考试招生管理措施,强化人防、物防和技防,严厉打击考试舞弊等违规违法行为,确保高考公平公正。三要创造良好环境,确保温馨高考。要坚持以考生为本,搞好服务保障工作,做好考生的心理疏导、防暑降温、卫生救护工作,让参考的考生顺心,让送考的家长安心,让观考的社会满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640 (3).jpg

市政协二级巡视员汤燕、副秘书长沈立承,农工党郑州市委秘书长师艳军,市教育局三级调研员花林昌等一并陪同视察。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