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农工党郑州市委七届九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01 18:00:37  编辑:农工党郑州市委

5月31日,农工党郑州市委在市政协南七楼召开第七届委员会第九次(扩大)会议。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郑州市委主委、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出席会议,农工党郑州市委副主委李凤芝主持会议,副主委郑方燕、母心灵,秘书长师艳军参加会议。

640.jpg

会议选举产生了21名出席农工党河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640 (1).jpg

会议对“深化政治交接  锤炼能力作风  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李新有指出,要聚焦重点任务,深化认识、强化举措,把主题教育活动真正摆到重要位置上、切实落到能力提升上,充分体现在作风锤炼锻造上、彰显在活动成效上,持之以恒提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以能力作风大转变大提升,推动农工党郑州市委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李新有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要把握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发展的阶段特点、现实条件、使命担当,对标对表先进,加强自身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注重创新创造,推动各级领导班子及成员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实事求是、雷厉风行,切实把活动成果体现到参政履职的实际成效上,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沈开伟应邀到会指导。农工党郑州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