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农工党郑州市委赴合肥、武汉开展加快现代种业发展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29 02:53:00  编辑:admin

10月25日至28日,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农工党郑州市委主委李新有带领调研组赴合肥市、武汉市等地考察调研现代种业发展情况,农工党郑州市委副主委郑方燕、秘书长师艳军及有关方面专家参加调研。

图片

 

图片

在合肥市,调研组与农工党合肥市委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党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调研组前往长丰县吴山镇安徽江淮园艺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研发中心、瓜菜种植生产基地、种苗育繁推一体化基地,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基地建设、科技创新、种企运营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和相关部门关于现代种业发展介绍,还考察了杨庙镇马郢社区乡村振兴建设情况。

图片

 

图片

调研组在武汉市会议中心与武汉市政协进行了座谈,在认真听取了武汉市农业农村局、招才局负责同志在种业发展和种业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后,双方就调研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互动交流。在湖北省种子公司和中国种子生命科学技术中心,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仓储中心、生物实验室、产品展厅等地,详细了解两家高新科技企业利用现代生物技术和常规育种技术进行农作物品种的生产、研发和市场经营情况。  

图片

 

图片

此次调研围绕种业振兴重点任务,聚焦种质资源保护利用、育种创新、良种繁育等内容,学习了两市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市委会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中共郑州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推动郑州市现代种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