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李新有督导调研高新区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26 08:44:00  编辑:admin

       根据市委市政府分工安排,按照市政协要求,为进一步扎实推进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8月25日,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郑州市委主委李新有带队深入所分包联系的高新区,调研督导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市政协副秘书长沈立承,市政协农村委副主任、二级调研员陈金城等参加调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红军,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杜怀锋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督导组首先再次来到科学大道金梭路,察看其路北路面塌陷修复情况。看到当前路面修复推进工作正良好有序进行,李新有叮嘱工地负责人在施工进程中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同时要加快施工进度,尽早实现路通,恢复群众正常生活生产秩序。随后,在沟赵办事处任须干沟干渠,李新有一行实地察看了被“7.20”特大暴雨冲毁了的任须干沟干渠修复和污水整治、垃圾清运情况。

 

 

        最后,调研督导组与高新区领导及灾后重建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区管委会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在认真听取了高新区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情况汇报后,李新有对“7.20”特大暴雨灾害发生后,高新区快速反应、不等不靠,努力保障城市运行和居民生活秩序,加快企业复工复产等各项恢复重建工作表示肯定,并高度重视高新区领导所反映的本辖区格力等家电生产企业受损严重、万达等商业综合体和沿街门店受水灾及疫情影响较大等几项灾后重建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表示会尽快向市委市政府反映协调,全力争取支持政策,努力为企业发展解决实际困难。

 

 

       针对高新区下一步灾后重建工作,李新有表示,一要客观总结经验教训,弥补短板不足,做好防洪规划,提升防灾减灾能力;二要完善工作机制,合理使用救灾资金,达到多争取、快研究、速使用、早见效、促发展;三在灾后复工复产方面,要尽快努力消除灾情和疫情双重影响,结合正在开展的“万人助万企”活动,建立定期协调会商机制,对企业发展急盼、能够协调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协调拍板解决,同时要专人专责,台账管理,抢时间、抓机遇,如期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促进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