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李新有调研郑州丹尼斯集团灾后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16 06:37:00  编辑:admin

 

        根据中共郑州市委市政府“万人助万企”工作方案要求和分工安排,8月16日下午,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郑州市委主委李新有带队到郑州丹尼斯集团调研灾后复工复产、生活物资供应和新冠疫情防控等企业发展工作。市政协副秘书长沈立承、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李留现、农工党郑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凤芝等参加活动。

 

 

        在郑州丹尼斯集团负责同志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认真察看了丹尼斯大卫城疫情防控、商场经营和超市日常用品供应等情况。丹尼斯集团是郑州市规模最大的一家集百货、大卖场、综合商超与物流中心等为一体的大型骨干零售企业集团。在抗洪救灾和疫情防控中,全体员工积极作为,努力工作,千方百计把灾害影响降到最低,确保了市民生活必需品的供应。

 

 

        在听取丹尼斯负责人现场汇报后,李新有对丹尼斯集团灾后和疫情期间应对外地运货车司机进城需要隔离,采取的驾驶员摆渡方式解决日用品物流运输供应的做法表示赞扬。对郑州丹尼斯集团企业下一步发展,李新有表示,丹尼斯集团要理清企业发展过程中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主要问题,按照轻重缓急分类,建立问题台帐,抓住“万人助万企”这一有利机遇,加强沟通联系,积极主动作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他同时还要求调研工作组一行要严格按照“万人助万企”工作方案要求,积极躬身入局,真心为企业着想,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把企业服务好,让企业发展好,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做岀应有贡献。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