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农工党高新支部开展 学党史悟思想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21 05:21:00  编辑:admin


      5月20日,农工党高新支部主委李现杰带领支部党员赴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红色教育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实地参观了豫西抗日战争历史系列展馆。一帧帧历史图片、一段段详实文字、一件件文物资料、一个个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开辟、巩固、发展的艰苦历程,颂扬了豫西军民在抗日战争中前赴后继、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下午,大家还沿着“红色小道”前行,一路上陡峭的崖壁、绵延的古寨墙、隐蔽的垛口,共同学习了五云山阻击战、鏊子岗等历史故事,感悟到“红色岁月永不褪色”的深刻含义。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使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义无反顾地为民奋斗、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充分领悟到“红色基因”的精神,共同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的深刻洗礼。大家表示,要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进一步增进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自觉,增强担当意识,强化实干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