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农工党郑州市委就“全面推进健康郑州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19 05:12:00  编辑:admin

       根据中共郑州市委2021年各民主党派重点调研课题安排,5月18日,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郑州市委主委、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带领调研组一行9人就“全面推进健康郑州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农工党郑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凤芝、秘书长师艳军参加调研。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张士东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通过参观附小农科院、校医室、心理咨询辅导室、美好阅读中心等,深入了解了学校健康促进活动实施情况。随后走进郑州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和郑州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对医院健康管理服务工作和监测中心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考察。最后,调研组来到陇三社区晚晴邻里驿站,先后察看邻里会客厅、智慧养老平台、助餐中心等功能区,了解健康社区建设情况。



        下午在市政协南楼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环保局、市体育局、市城管局等相关单位对健康郑州建设推进情况的说明,积极了解了各单位在推进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表示要加强沟通协商,促进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与会农工党员专家踊跃发言,提出合理化建议。


        李新有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全面推进健康郑州建设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各部门要密切协作;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健全提升全民体育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提高体育公共服务水平;坚持传承创新,推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强普及健康教育,养成健康生活的好习惯;大力发展健康产业,提升健康服务水平;推动发展医养结合,打造健康养老新模式;构建健康信息化管理体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