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二七基层委员会组织党员观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07 04:50:00  编辑:admin


        4月28日下午,农工党郑州市二七基层委员会组织党员代表集中观看红色教育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讲述了新一代的年轻干部芦靖生主动请缨到最贫困的四坝乡当驻村第一书记,与兰考县脱贫攻坚战中的战友一起,带领贫困户致富奔小康的故事。

        影片讲述了新生代扶贫干部芦靖生深入贫困第一线,经历了各种困难,在探索中发现,要想真正从源头摆脱贫困更多的还是要从思想上和意识上转变,才能实现真正的富裕。扶贫先扶志、扶贫先扶智,帮助人们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勇气,激励他们主动作为、积极努力,才能真正意义的摆脱贫困。影片以平实感人的话语展示了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的辛酸、付出与坚持,看的人一度潸然泪下。

       正是有了无数个像影片当中那些坚持信念、勇于担当的扶贫战士,我们才能更好更快的取得脱贫攻坚战的胜利!“绿我涓滴,会它千顷澄碧”,从小事做起,从基层做起,我们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贡献出我们的每一分力量,早日绘就出我们祖国的美丽画卷。(二七支部 禹真)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