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郑州市委统战部、农工党郑州市委“送暖心包,让爱回家”公益活动进寺沟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05 02:59:00  编辑:admin


      2月4日,郑州市委统战部、农工党郑州市委到登封市唐庄镇寺沟村开展“送暖心包,让爱回家”公益活动。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郑州市委主委李新有,郑州市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薛来武,农工党郑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凤芝,秘书长师艳军参加活动。


      市委统战部和农工党郑州市委联合向困难家庭捐赠了35套儿童“暖心包”,其中包含学习用具、生活用品、医药包等,为寺沟村的儿童们提供全方位的守护,保障他们安心学习、健康成长。此次“暖心包”物资由市委统战部和农工党郑州市妇女老龄工作委员会参加腾讯公益活动,大力募集筹措的6030元爱心款而来。
 


      金水基层委员会主任、金水区红十字会会长王炜根据寺沟村的实际情况,发挥本职工作优势,为村民们捐赠了价值4800余元的秋衣、秋裤、绒衣等,让村民们在寒冷的天气里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李新有带领农工党员企业家代表孙桂琴、任继科、张道库、林全安等,分头走进他们持续进行“一对一”帮扶的贫困学生家里,赠送价值2000元至4000元不等的学年费用,资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农工党郑州市委在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带领广大农工党员,充分发挥优势,精准帮扶持续发力,积极助力寺沟村打牢乡村振兴的坚实基础。

 

      农工党郑州市委妇委会委员、农工党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