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文化与旅游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07 09:10:12  编辑:admin

         2月5日,农工党郑州市文化与旅游工作委员会在奥体中心会议室召开专委会工作会议。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郑州市委主委李新有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师艳军出席会议,专委会主任王新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决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河南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文件》、《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和《中国农工民主党郑州市第七届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


       
       李新有对专委会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贺专委会获得农工党河南省委“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他强调,要强化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做到深学理论、广学知识、精学业务;要积极围绕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建言献策,尤其是文化旅游方面;要发挥优势,服务社会和党派,提升专委会影响力;要开展多种形式联谊和活动,增强专委会的凝聚力,加强专委会之间、专委会与支部、专委会与社会的交流;要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精心谋划新一年的工作,聚焦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发展等主题,按照“领”“创”“闯”的要求,主动作为,奋勇争先,助力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