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农工党郑州市妇女老龄委员会、二七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部署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07 09:07:06  编辑:admin

       2月4日下午,农工党郑州市妇女老龄委员会、二七支部在二七支部党员之家召开传达学习农工党郑州市委七届六次会议精神暨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郑州市委主委李新有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郑州市委秘书长师艳军,妇女老龄委员会主任、二七支部主委花姝红,妇女老龄委员会副主任巩继红、王晓辉等出席会议,二七支部副主委李淑霞主持会议。

       
       会上,妇委会副主任巩继红传达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决议》,二七支部副主委赵蔚传达了中国农工民主党郑州市第七届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妇委会副主任王晓辉向大家汇报了妇委会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安排,妇委会主任、二七支部主委花姝红向大家汇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安排。



       李新有对2020年妇委会和二七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针对2021年的工作重点作出了指示。李新有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为中国未来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农工党郑州市委七届六次会议精神要求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将会议精神落到工作实处。一是抓政治学习,提理论水平。党员们要紧紧围绕“新时期、新理念、新格局”展开深入学习,“新时期”即2021年至2035年,进入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水平;“新理念”即实现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则主要针对经济层面,实现国内国际经济双循环。二是抓履职能力,提工作效能。三是抓民本之需,提服务效果能力。要紧紧围绕日常工作中的热点问题、人民群众关心的焦点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四是抓组织建设,提支部战斗力。各支部需发展新鲜血液,加强中坚力量,提高战斗力。五是抓支部活动,提组织凝聚力。加强调研活动的同时,可以采取联合组织、社会服务等多种形式进行,提高活动创新力。六是抓优良传统传扬,继续争当一流支部。二七支部要按照“领、闯、创”三字要求,继续做好领头雁、敢于创新、再创佳绩!



       李新有强调,2021年既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又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大家振奋精神、再创佳绩!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李新有代表农工党郑州市委向全体党员表达了诚挚的祝福,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安康!(二七支部 李慧媛)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