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李新有带队赴杭州、上海开展专题调研,聚焦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提升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01 10:07:00  编辑:admin

 
       9月27日至29日,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郑州市委会主委李新有带队赴杭州、上海围绕“提升郑州市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课题开展调研。市委会副主委李凤芝、母心灵及部分骨干党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与农工党杭州市委会、上海市委会以及当地卫健委等局委座谈,实地调研了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杭州市急救中心等地,仔细了解了杭州、上海两地处置新冠疫情的先进经验,人才队伍建设、重大疫情监测、传染病防控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以及应急管理指挥体系建设,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医疗救治体系建设,应急保障体系建设等多方面的情况。

 

 

       调研组结合郑州实际,现场进行深入、详细地学习和交流,对两地在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的响应速度、核酸检测能力、制度机制保障、信息化支撑等留下了深刻印象。

 

 

       李新有指出,要在实战中总结经验、查找问题、补齐短板、提升完善,对此次调研中学习到的经验做法要认真借鉴吸收、归纳梳理,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提升郑州市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贡献农工力量。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