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组织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省委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4 03:18:00  编辑:admin

 

       8月31日至9月3日,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组织李现杰、王岩青、胡亚兰等九名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农工党河南省委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培训期间,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高体健,农工党中央研究室主任郭洪泉,省委专职副主委花亚伟倾情讲授,分别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全民健康之基》、《农工党90年发展历程与优良传统》、《固本强基新时代 新征程上更出彩》为题作精彩授课。大家还认真观看了黄委会总工程师李文学所作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有关问题的思考》和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院长王轶所作的《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讲座视频,参观了第二届“美丽中国--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美术作品展巡展暨农工党河南省委书画展巡展。在分组讨论时,李现杰、黄超霞等党员还就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建议与对策。

 

 

        9月1日下午,在农工党河南省委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理论研讨会上,李龙海作《抗战迁渝期间“解委会”和中国共产党的交往与合作》主题发言,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党员们的积极评价。此外,受农工党河南省委邀请,我市七院支部党员、市第七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涂小峰在省委“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宣讲会上分享了自己团队的战疫故事与心路历程。

 

 

        此次培训,党员们通过务实高效的课程安排,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提高基层组织的履职能力起到了有力推动作用。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