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农工党郑州市委举办庆祝中国农工党成立90周年“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13 08:21:00  编辑:admin

 
        8月12日,农工党郑州市委在郑州市政协举办庆祝中国农工党成立90周年“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宣讲报告会。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郑州市委主委、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农工党郑州市委副主委李凤芝、郑方燕、母心灵、潘泽林,秘书长师艳军参会。


       农工党郑州市委在疫情防控这场大战大考中,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全体党员奋力阻击疫情,涌现出了一批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的农工“战士”,尤其是涂小峰、刘秉、朱凯军、牛卫东、肖苗苗坚守抗疫一线,他们是最美的“逆行人”。





 
       报告会现场,涂小峰、刘秉、朱凯军、牛卫东、肖苗苗依次作宣讲报告。他们用生动的话语讲述了在疫情防控中的抗疫故事和深刻感想。报告生动地再现了刻不容缓的战疫场景,回顾了刻骨铭心的战疫岁月,谱写了可歌可泣的战疫篇章。


 



       讲述战疫故事,传递奋进力量。报告会朴实真切、感人至深,引起现场同志们的强烈共鸣,现场掌声不断。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抗疫彰显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多党合作制度的硬核力量,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珍惜韶光,不负少年。练就本领,对标四新三好,认真履职尽责,助力郑州高质量发展、助力国家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委原副主委万绍薛、荆超,市委委员,支部班子成员,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100余人参会。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