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直五支部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送健康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08 13:43:57  编辑:admin

        在第49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农工党郑州市直属第五支部在巩义的党员们积极响应农工党中央号召,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送健康系列活动,关爱群众健康,帮助群众树立正确的健康意识、提高生活质量。


        为切实保障环卫工人身心健康,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默默付出,5月29日至6月3日,市直五支部副主委、巩义瑞康医院院长刘海阳带领农工党志愿者服务队分别走进大峪沟镇、孝义街道办、河洛镇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关爱环卫工人眼健康”公益活动。


 

       活动中,农工党员、瑞康医院副院长秦文华从眼病的预防及治疗等方面对环卫工人进行了科普。志愿者现场免费发放健康体检卡500余张,环卫工人可凭此卡在一年内到瑞康医院眼科免费进行视力、眼睑、结膜、巩膜、角膜、眼压、晶状体、玻璃体、眼底照相等检查,帮助他们及时掌握了解自己的身体变化。


      6月4日,巩义瑞康医院农工党员医疗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竹林镇竹林街社区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现场为居民诊病答疑。

      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务志愿者们认真耐心地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做彩超、测心电图、免费诊疗及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并对其相关疾病的并发症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居民享受到了“家门口”优质的医疗服务,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此次“环境与健康宣传周”送健康系列活动的开展,让群众们足不出户享受到贴心、优质的医疗服务,巩义市农工党员们今后将常态化开展此类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疾病防范意识,以实际行动服务巩义百姓健康。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