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郑东支部党员到中牟参观考察休闲农业建设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02 13:19:00  编辑:admin

     4月29日,农工党郑州市郑东支部主委王晓辉带领支部党员到中牟沙窝森林公园参观考察休闲农业建设,了解我市生态农业建设情况。
 

     
     调研中,沙窝森林公园总经理兼创始人、农工党党员娄志光向大家介绍了沙窝森林公园成立九年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从原来的一片荒凉到现在的亲子主题乐园、森林营地、民宿、有机葡萄园、荷花园等井然有序的布局与规划,使在场党员对沙窝森林公园这几年取得的成就予以高度赞扬。同时,王晓辉向娄志光介绍了郑东支部的发展情况和此次参观考察的目的。

 

     因为疫情影响,郑东支部此次调研选择走进自然、融入自然,以参观考察休闲农业建设为主题。王晓辉借此机会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如何写好政协提案、徐立毅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讲话精神以及“五一”期间加强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等有关学习材料。王晓辉还针对2020年支部各项活动征询大家意见,在座党员积极讨论发言,最后共同确定了本年度支部的工作重点、活动规划,决定在本年度开展至少两次社会服务活动和至少一次党员外出调研活动。

 

     
     最后,支部党员还实地参观了沙窝森林公园以及周边的农业建设情况,在阵阵的槐花香味里充分感受大自然的气息,汲取了郑州生态农业建设、观光休闲农业发展、乡村旅游开发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