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爱心捐赠 齐心战“疫”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2-10 09:12:34  编辑:admin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工党员、市政协委员、科伦药业河南片区总经理王振翔迅速行动,爱心捐赠助战“疫”情。


 
         1月22日,王振翔召开公司内部管理层紧急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积极投入疫情阻击战。与此同时,成立疫情防护及物资采购小组,做到未雨绸谬,采购备好了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1月25日是大年初一,公司全员取消假期,就地上岗,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响应医疗机构的物资需求。河南汤阴基地生产线复工时间提前到1月27日,先恢复两条线生产,逐步恢复四条线、五条线,直至全面复工满产。


       “功夫不负有心人”,王振翔发动各种力量,组织防护服1160套、口罩20.7万个、护目镜5776副、手套1111双、医用帽子1400个、输液器17000支、可立袋54.3万袋、医用酒精2544桶以及利巴韦林、莫西沙星等急救用药。截至2月7日,累计向170多家河南省各地市医疗机构以及相关部门捐赠了价值430多万元的药品和医疗耗材。郑州市在航空港区建设河南“小汤山”医院,科伦公司组织援助河南“小汤山”爱心突击队,保证每批医用救援物资都可以按时送达一线。 2月5日,开始给支援武汉的医疗队提供物资,2月10日第一批物资通过科伦湖北片区交接到位。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共河南省委、郑州市委的具体指导下,相信大家勠力同心,同舟共济,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王振翔表示。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