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郑州农工一直在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2-09 11:18:41  编辑:admin

 
突出界别优势,全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彰显多党合作优势,截至2020年2月8日,农工党员有160余名医护工作者始终坚守岗位,坚守防疫一线、靠前战斗。


 







 

众志成城,捐资捐物甘奉献
 
      农工党郑州市各级组织发出倡议,广大党员主动积极响应,以不同形式保卫生命,守护家园。
      截至2月8日,农工党郑州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累计捐款 14.37万元。捐赠物资价值427.22万元,其中包括呼吸机1台,口罩25.03万个,防护服套1152,护目镜4950个,84消毒液9吨,过氧乙酰消毒液6600瓶,医用酒精3680瓶、231桶,医用手套3075副,医用帽子1800余个,洗手液11桶,密闭式输液可立袋 96.3万余袋及其他医疗物资若干。


 






积智聚慧,参政议政正当时

 
       截至2月8日,共发布抗击疫情相关信息24条。全体党员积聚智慧,立足本职岗位,围绕新冠肺炎疫情积极建言献策,市委共接到社情民意17条,向省政协、农工党河南省委、市政协、中共市委统战部等渠道报送信息13 条,市政协已采纳转办3条,另有3条正在审核中。
       我们与全体农工党员一起,坚持正确的舆论引导,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出科学、专业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