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郑医支部在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2-03 12:57:00  编辑:admin


       “有没有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有没有去过武汉?”“有没有接触去过武汉、或者湖北其他城市的人?”在郑州人民医院急诊大厅、门口的预检分诊点,值班人员身着防护衣,配戴口罩、护目镜、手套、鞋套等防护用品,仔细询问患者的病史,熟练地测体温、登记资料。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时刻,扎根在医院各个临床一线科室的农工党郑州人民医院支部的党员们,放弃了新年假期,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光,全员上岗,加班加点,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郑州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贾金广面对疫情,临危受命,担任医疗救治组组长。贾金广以身作则,冲在抗击疫情前线,担负起全员培训,对预检救治,发热门诊、疑似患者、隔离区域等相关疫情进行具体救治诊疗。“一天能有100多个电话,会诊电话、协调电话、咨询电话、汇报电话……发热门诊流程不断调整,转诊流程的调整,疑似病患的处置,专家会诊,任务非常多。”贾金广从除夕前夜就开始忙碌,很少和家人团聚。
 
        感染性疾病科主任刘青在医院成立发热门诊之时,就带领科室全体医护人员第一时间投入一线,几乎没有离开过科室。刘青迎难而上,每天忙碌于疫情防控一线,成为疫情防控最前沿的最美“逆行者”。“我们责无旁贷,有我们在,请全院放心!”刘青坚定地说。

         在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关键时期,为缓解科室工作人员排班紧张的问题,郑医支部的产科贾晓慧主任、侯菁岚,内镜中心主任姜海波,心内科郝冬琴、李丛,急诊科主任王玲,呼吸科朱婉凌,神经内科梁红霞,皮肤科丁治云,超声科史景璐,人力资源部主任王红,退休老主任王慧君,纷纷主动请缨,积极支援一线。郑医支部副主委、内泌科副主任于江红以身作则,带动科室人员递交请战书,主动要求参加防疫一线工作,随时准备接受外派出征疫情一线,“若有战,召必回 、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这样的优秀党员在郑医支部还有很多很多。他们毅然坚守,挺身而出,投身到各个“战线”,一句“这只是我们的责任而已”,诠释出农工党党员和新时代医者的使命和担当。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