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农工党河南省委会主委 深入农工党郑东支部调研座谈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11 11:55:50  编辑:admin
       

       12月9日下午,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高体健一行,来到农工党郑州市郑东支部“党员之家”,主持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听取基层组织意见。农工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花亚伟,省委副主委、郑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陪同调研。

       高体健首先简要传达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结合起来学习宣传、贯通起来理解把握、统筹起来贯彻落实。

       郑东支部主委王晓辉汇报了支部一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与会同志们在民主、坦诚、轻松的氛围中畅所欲言,就理论学习、参政履职、社会服务、本职工作谈了认识和体会,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高体健充分肯定郑东支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今后支部建设和履职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认真查找在自身建设、履职尽责、教育管理服务党员、提升组织力凝聚力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扎实进行整改,确保取得实效;二要以学习贯彻“三个文件”为抓手,实施政治建党、人才强党、履职兴党、作风固党、制度治党五大战略,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农工党基层组织,尽快适应郑东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对参政党履职的需要;三要以开展基层组织创优工作为抓手,切实破解基层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努力把支部打造成党员的“温馨之家”、“学习之家”、“服务之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农工党成立90周年,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贡献!

        李新有从组织发展、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履职尽责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花亚伟针对党员提出的有关问题和建议谈了个人的看法。

        最后,王晓辉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团结带领郑东支部全体党员,落实农工党省委会、市委会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把明年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效、更出彩。(农工党郑州市委会)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