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全市统一战线庆祝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成功举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30 07:39:00  编辑:admin

      8月29日,全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大礼堂举行。活动由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主办、农工党郑州市委承办。农工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花亚伟,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郑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丽,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主委郑高飞出席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诗歌朗诵会活动开展以来,全市统一战线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共征集作品30个,最后按照要求,遴选了9个富有创意、主题鲜明突出、内容积极向上、富有感召力和思想教育意义的原创作品。诗歌朗诵人员饱含深情的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新型政党制度的认识。

 

      大会成立活动评审小组和评委会,评委现场打分,并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组织奖8名。农工党郑州市委选送的《献给郑州的新颂歌》和《父亲和我的国》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活动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的高度重视,全市统战系统积极参与,现场300余人热血沸腾。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中共郑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庆70华诞,迎民族盛会”,以实际行动向共和国国庆献礼。

 

      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新阶层人士,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各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市属高校,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及机关人员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