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郑东支部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05 04:16:00  编辑:admin


       
       9月5日下午,农工党郑州市郑东支部在郑东支部农工党党员之家召开会议,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农工党郑州市委秘书长师艳军出席会议,郑东支部主委王晓辉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王晓辉带领大家学习农工市委,省委文件精神,传达了农工党河南省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民主党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等文件。王晓辉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坚持学习《“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三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参考资料》等相关学习材料,严格按照省委市委文件要求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学习,深刻领悟多党合作的初心和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提高履职本领,做执政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师艳军秘书长充分肯定了郑东支部党员之家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他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并与以往有所不同,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希望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按照省委、市委部署,做到科学安排,扎实有效推进,力求取得实效。主题教育活动以执政党为师,学习借鉴中共主体教育活动经验,通过认真学习,深入剖析,列出问题清单、持续整改提高等一些行之有效的方式,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支部要结合自身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要创新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方式、方法,将学习和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多与其他兄弟支部交流互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切实提高支部履职能力。(郑东支部)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