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农工党鹤壁市委来郑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06 04:11:00  编辑:admin

       
       9月6日,农工党鹤壁市委副主委王博率队来郑州,就基层组织建设、党费管理使用等工作开展调研。农工党郑州市委秘书长师艳军等陪同。
 
        调研组首先来到位于郑州颐和医院的郑东支部“农工党党员之家”进行参观。“农工党党员之家”宣传展板展示了多党合作的历史、农工党的简介、农工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以及支部简介、支部活动情况和党员风采等。王博表示,建设党员活动的固定场所、建设“党员之家”是十分必要的,是积极贯彻落实农工党河南省委《关于加强基层服务型参政党组织建设的意见》的具体体现。

       
       随后,调研组考察了航空港实验区城市会客厅,会客厅是港区对外交流展示的平台,其公众性、开放性和艺术性属于国内一流。调研组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发展演变、建设成果和宏伟蓝图。
 
        王博一行对郑州市委会的安排表示感谢。他说,此次调研学习收获颇丰,希望以后要多加强地市间的沟通和交流,共同探索基层组织建设发展的先进做法,深化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组织创优水平,充分履行农工党参政议政职能。
 
        此次两市交流活动是自觉贯彻“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是创新基层组织活动形式、提高组织凝聚力的实践体现,对于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推进自身建设具有推动作用。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