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祝贺!三位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荣获“新时代出彩政协人”先锋委员称号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04 04:06:00  编辑:admin
 
       
       为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政协委员们“融入新时代、奋斗新时代,努力争做新时代出彩河南人”的履职风采。9月4日,郑州市政协“新时代出彩政协人”先锋委员颁奖典礼在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举行,对70名先锋委员进行表彰。市领导黄保卫、孙黎、吴晓君、李新有、薛景霞、岳希荣、王东亮、刘睿等出席。
 
        农工党界别的3位党员宋长峰、张道库、王岩青经过层层选拔,获得“新时代出彩政协人”先锋委员称号,并与其他先锋委员一起登台领奖接受表彰。
 
        市政协自今年2月以来,按照“政协主办、媒体联动、社会参与”的方式,分委员推荐、跟踪拍摄、节目展播、颁奖表彰四个阶段,从130余名优秀委员中评选出70 名先锋委员,在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前夕,向伟大祖国献礼。参选委员们的动人事迹被郑州市电视台拍摄成专题片,在郑州电视台《郑州新闻》《郑州大民生》等栏目中展播,并在郑州电视台新闻客户端《看郑州》《郑视新闻》微信公众号上推出。 
 
        长期以来,郑州市农工党员中的政协委员们既坚守本职岗位“发光发热”,又热爱政协事业,充分发挥作用,履职成绩突出,以实际行动担当尽责,树立新时代出彩政协人崭新形象,助推郑州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促进中部崛起做出应有贡献。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