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农工党郑州市委举办移风易俗进乡村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20 08:05:00  编辑:admin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弘扬社会正气,6月19日上午,由农工党郑州市委承办的市政协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在登封市石道乡西爻(同“西窑”)村进行,农工党省委副主委、郑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出席活动。市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派员参加。

      此次活动在西窑村文化广场,伴随着农工党郑州市委联合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精准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同时进行。向村里200余名村民提供健康体检和移风易俗文化宣传。


      老百姓早早等候在活动现场,排起有序的队伍领取倡议书。来自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的文明志愿者认真讲解移风易俗倡议书的重要内容、作用以及如何践行,使老百姓转变思想观念,喜事新办、丧事简办、诸事少办。老百姓们纷纷表示,要响应号召,自觉抵制大操大办之风,建立文明节俭的良好生活方式。

      李新有主委对西窑村的村容村貌和村规民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西窑村注重道德典型引领,培育淳朴善良、孝老敬亲的乡风民俗高度赞扬。他提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移风易俗工作的责任意识,推动社会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美丽乡村建设助力添彩!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