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农工党郑州市委召开专题议政座谈会 ——关注制造业减税降费问题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01 07:08:00  编辑:admin


      8月1日,农工党郑州市委根据市政协第三季度常委会专题议政主题安排,就“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促进郑州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进行专题议政。为提高议政实效,农工郑州市委联合市政协经济委,邀请市工信局、市税务局、市财政局等9家单位和宇通汽车、格力电器等6家代表企业,在政协南楼会议室召开郑州市制造业减税降费座谈会。

 

     农工党郑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市政协副主席刘睿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工党郑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凤芝主持。农工党郑州市委副主委郑方燕,秘书长师艳军,农工党省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王世洪等30余人参会。

 

      参会单位围绕各自承担的减税降费任务,从落实国家政策,降低制造业制度性交易成本、规范清理收费、电力燃气降费等减税降费,降低制造业制度性交易成本、企业用工成本、融资成本、物流成本、用电成本等方面情况发言。6家企业代表负责人也分别结合企业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新有主委代表市政协调研组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大家百忙之中前来参会表示感谢,并指出,在目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各单位行动迅速、工作扎实、服务细致、成效显著,企业的获得感实实在在。相关局委一方面要帮助制造业减税降费,同时还要保证市财政增收,任务艰巨。另一方面,企业发展的很多困难还需研究解决、企业发展的信心有待进一步提振。
 

      针对下一步减税降费工作,李新有提出,一是在思想认识上需要再提高;二是在宣传发动上有待再加强;三是在具体工作措施上需要再细化;四是在服务企业发展上有待再提升;五是在优化营商环境上需要再努力。

 

      李新有表示,农工党郑州市委将组织相关领域党员的专业优势,开展深入调查研究,全力以赴献策建言,为郑州市下半年经济发展取得更好成绩做出积极贡献。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