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农工党郑州市委骨干成员培训班湖州开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10 06:41:00  编辑:admin

      4月9日,农工党郑州市委骨干成员培训班在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正式开班。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副院长、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郜世通致欢迎词,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郑州市委主委、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作开班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李新有主委和郜世通副校长共同向本次培训班授予班旗。
 


 

      仪式由农工党郑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凤芝主持。农工党河南省委委员、监委副主任、郑州市政协常委、郑州市科协主席吴予红,农工党郑州市委副主委郑方燕、母心灵、潘泽林,农工党郑州市委秘书长师艳军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是农工党郑州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念,全面提高骨干成员参政议政能力的一次培训,对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助力生态文明建设议政建言尤为重要。
 


 

      李新有主委首先带领培训班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到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从中明确原则方向、目标任务、落实措施,高度自觉地推动学习贯彻活动不断做深、做实、做细。切实做到在学习中有思考、思考中重成效,切实做到知、信、行统一,切实提高骨干党员运用科学理论分析判断形势、研究解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的能力和水平。紧紧抓住解决“三农”问题的重大机遇,推动郑州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李新有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把矢志不渝坚定理想信念放在首要位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强化思想建设,不断夯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夯实理论根基,强化履职实效,紧扣推进健康郑州和美丽郑州建设两条主线,助推美丽乡村发展建设,结合“两山”理论,探索乡村振兴和“三农”问题的新内涵新思路,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要遵守培训纪律,营造良好学风,坚持“严”字当头,从严从实要求,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规范自身行为,注重自身形象,加强自我修炼和自我约束,要打牢学习基础、确立行动标尺、树立实干导向,以严和实的精神确保培训效果。
 


 

       农工党郑州市委委员、市级以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各基层委员会主委、各支部主委及骨干党员70余人参加培训。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